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Suddenly so miss u

突然的突然。。不知怎么的。。心情好郁闷。。。

听着所一起听过的歌。。
突然间想念的那个感觉。。越来越强烈了。。
哭了。。终于这女孩了憋好久的泪。。
终于在此时此刻为了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哭了。。。
糟透了。。。

真的真的很想念。。
恨不得想现在就看到。。可是。。可能吗?
每天盼望着电话里头会有的信息。。可是应该不可能吧。。
因为他们都没有对方的号码。。。

每天在这里期盼着那不可能的事发生。。
值得吗?
彼此都不认识对方。。的感觉却如此的强烈了。。
可是值得吗?

为有走一步看一步了。。如果到最后的结果是零的话。。
也硬着头皮接受了。。
因为只要开心。。
也一样会被受感染到的。。

他应该永远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平凡的女生。。
正在深深的单恋着他吧。。。

可惜

今天刚到达目的地。。第一眼看到的是。。真的差点就要过度兴奋了。。。><
等待的过程。。真的好想跟问好丫。。不过怪在自己缺乏勇气。。可惜可惜可惜呀。。。><

同一个道路的过程中。。默默的想念着。。的影子深深的烙印在眼里。。
只可惜。。都望着同一片天空。。行驶在同一片道路上。。却不知的心里在想什么。。。
脑里想的会不会是一样的事情呢?

啊。。样子依然如此的酷。。。
动作依然没怎么样。。

回家了。。都走完了。。
原本只剩下的。。
一个人静静的盼望着是否会 出现在身旁。。
期待着。。等待着。。盼望着。。。
终于。。出现了。。。

的心里是如此得着急。。眼神都不知往哪看。。
身体也不听话的狂紧张起来了。。
糟糕了。。。

本想要去跟说话的。。可是脚步却不听使唤的愣在那。。
嘴巴也不听使唤得狂闭着。。
糟糕了。。又错过了。。。

的交通出现在面前了。。可是却连一声再见也说不出口。。
真是糟透了。。。

为有默默在车里望着的影子渐渐从自己的眼里消失才干愿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获益不浅!!!^^

本想说今天的心情是特好的咯。。因为儿童节嘛。。所以偷偷的沾了他们那一点点的兴奋。。。

拿起我亲爱的相机。。capture一张照片后。。哪知电池符号闪丫闪的。。就关机了。。讨厌到要死。。。><
都怪自己昨晚没充满电。。气死人呀。。。><

算了。。坏事不提。。。
哇。。今天够力的惨咯。。我所指定要给他礼物的那些学生。。只成功送出一个。。因为有些都没来。。。T.T
反而没被我指定到的学生就一直向我讨礼物。。够力咯。。现在的小孩。。。-x-

算了。。我要做最特别的。。
星期一才给。。哈哈。。。

但是我今天收获不少啦。。wakakax...
因为今天的食物可以然我一个星期都不必吃啦(夸张)。。。><
因为真的很多。。。-x-
糟糕。。这下子不肥才怪。。。T.T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宝宝门的”宝物“

Wakakax..终于把我的小瓜们的礼物都弄好咯。。都只限托育宝宝们的。。hohoho

就此揭晓我亲手弄的“宝物”。。锵锵锵锵。。。。。。。


7份礼物。。代表在我心目中。。这7个人是还有得救的。。lolx。。。><


这是给5岁的宝宝。。我很聪明的选择了那么帅气的纸来包“宝物”。。肯定让她开心得见牙不见眼丫。。。o(∩_∩)o


1年级的宝宝。。因为我答应他要给他这个“宝物”了。。再不给的话。。他就要一直提醒我了。。都怪我记性差。。老忘记给。。真的不认老都不行了。。不过小孩子的记性很好耶。。下次不可以骗他们了。。。><"


接下来的这个“宝物”是够里的有心咯(其他的也一样有心啦 ><)。。因为看他的xxx坏了。。所以就牺牲点送他咯。。我是不是很好?wakakax。。超级表脸。。。XD


3年级的宝宝。。她算蛮听话的。。是个很乖的学生。。我超喜欢那个学生的。。。

以上都是低年级的学生。。在我心目中。。他们都算是个蛮不错的学生了。。+u 哦。。我看好你们。。。^^v

锵锵锵锵锵。。高年级的宝宝们的“宝物”隆重登场。。XD


这个是临时才买的。。因为真的想不通要买么了。。抱歉啦亲爱的4年级宝宝。。。><


说到这个学生。。够力咯。。5年级了。。不仅会像老师们撒娇。。还很难搞丫。。真是让老师们哭笑不得的学生丫。。。


锵锵。。最后一个宝宝啦。。也是最大地啦。。6年级学生有3个。。他是3个里面最不错的学生啦。。所以我就把我最后一个“宝物”送他啦。。。


hoho。。都用了我亲爱的TVXQ来做配角。。真不好意思呐。。。><

希望今天的儿童节。。他们都会过得很愉快啦。。宝宝们加油咯。。尽情的享受吧。。。^^v

累累累

原来选择做老师其实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容易的。。。


学生的不听话。。学生的固执。。学生的不礼貌。。学生的调皮。。学生的投诉。。。
总总的学生问题都已经然我感受到了。。。
或许。。可能还会有更严重的。。但是以上总总的问题都已经让我深深的狠狠的觉得很累了。。。

或许是我的管教方式出现了一个连肉眼都无法看到的破洞。。
仔细的寻找。。仔细的摸索。。
终于让我找到了。。。

每一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。。学生都在挑战我。。。
但是我都在压抑着。。任由他们来挑战我。。。
心里想着。。只要我在坚强点。。他们肯定无法挑战到我的。。。
但是到最后。。原来我的想法是错的。。
我的坚强也被他们的魔力打败了。。
他们成功了。。成功的挑战到我了。。。

我哭了。。。
哭不是因为他们成功的打败我。。
而是因为。。我对他们彻底的失望了。。。

尽管我在怎样对他们凶。。他们也只是3分钟热度而已。。。
对他们好。。他们就会爬到我头上来了。。。
对他们凶。。他们就会摆出一副抽筋的样子给我看了。。
甚至还让我闻到严重的臭味(因为他们的脸很臭)

有时候还会想。。我到底真的适合这份工吗?

现在回想起以前教过我的老师。。真想跟他们说。。
老师对不起。。。
虽然晚了些。。但是我还是必说的。。。

我真的彻底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。。我可以好好的把我那破到连5只大象都可进入的洞。。
一针一线的弥补好。。。

每天都对自己说。。加油我是最棒的。。
总有一天。。一定要给那帮学生知道我的厉害。。哼。。。><

(=

MISS YOU

Tat day i 1st time saw u..
tat feeling is damn weird de..
dunno hw to explain de..after tat moment..
i seriously start miss u d..OMG..unblieve...


 2nd time i saw u..
i can very sure tat i m fall in love wit u d...


hw will bcum like tat...


OMG OMG OMG ... ><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SPM leave out my WORld..Plx

SPM make my mood vry excited...
OMg..my college..i m coming le...
waITing mii ya...

haiz...KAranGAn juz Get 4mark de..SPM where CAn get Pass....
Arghhh......WAt the Stupid SPM..PREssure naR...
WALAO..HW reaD OSO CANT IN bRAIN DE...
sIENzzzZ liao...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