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一般蛮幼稚的人去《龙的传人》吃好料耶
起初还蛮愿意啦。。可是过后又觉得很不好意识吃噢。。。
因为都是男生。。只有我一个女生。。。:(
进到大场面了。。感觉我好像土村姑噢。。。==
里面还蛮华丽的嘛。。服务生都好有礼貌哦。。。
吓到。。吓到。。。
犹豫了一下。。还是不好意识吃。。。
想走人啊。。结果被拦着了。。。==
你们说。。他们是不是很过分啊?
过分。。过分。。。
哼。。。
还有一个更过分哟。。还生气勒。。。
我在帮他省了我这一份的钱。。有错咩?
还发脾气勒。。小孩子这样。。。
哼哼。。。
没关系。。我就帮你浪费钱。。。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《龙的传人》之哭笑不得
发帖者 Vivian Super Live 时间: 12/08/2009 12:21:00 上午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

0 评论:
发表评论